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葡萄公主演奏 為「毛小孩」募款

蔡盷蓁為了「毛小孩」舉辦音樂會,所得捐給「彰化流浪動物之家」與「台中市聯合保護動物協會」。(記者顏宏駿攝)

蔡盷蓁為了「毛小孩」舉辦音樂會,所得捐給「彰化流浪動物之家」與「台中市聯合保護動物協會」。(記者顏宏駿攝)

2016/08/13 08: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曾當選彰化葡萄公主蔡盷蓁,日前到彰化縣流浪動物之家,興起為「毛小孩」辦音樂會募款的想法,經過多方奔走,確定於九月十七日在員林演藝廳舉辦「蝶韻.尋夢」音樂會,並將門票收入將捐作動物保護基金。消息傳出之後,網友大加稱讚其善行,有人大呼:「我的女神!」更有人讚揚她「人美心更美!」更有人表示:「哇!揪揪揪團來去囉!用力分享出去。」

蔡盷蓁9/17辦音樂會 捐門票收入

現年十九歲的蔡盷蓁從小就讀音樂班,就讀高二時曾當選彰化葡萄公主,目前就讀台大國企系,但她仍未放棄對音樂的學習,加入台大交響樂團,並持續練習小提琴。她說,從小就喜愛寵物,養過鳥、狗、烏龜等。但她曾經到員林阿寶坑垃圾場附設的「流浪動物之家」參觀,覺得這裡的環境應該提升,便興起辦理募款音樂會之念頭。

「臉書上的動態,美照永遠破百讚,但流浪動物相關議題的分享貼文,卻常常容易被快速掠過!」她說,在此情況下,除了志工們的努力之外,想利用音樂來作號召,一定也可以帶給「毛小孩」一份希望及溫暖。

蔡盷蓁說,音樂會在九月十七日晚間七點,於員林演藝廳舉行,目前門票分為一百元及二百元,在扣掉演出成本,將會所得全數捐給「彰化流浪動物之家」與「台中市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