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成基金會送愛 捐棺木代金60萬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達成(左二),代表捐贈苗縣府棺木代金六十萬元,由縣長徐耀昌(右二)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達成(左二),代表捐贈苗縣府棺木代金六十萬元,由縣長徐耀昌(右二)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2016/07/19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昨天致贈苗縣府今年下半年度棺木代金六十萬元,由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縣府將專款用作縣內弱勢民眾棺木代金,基金會董事長陳達成說,該基金會以善為出發點,有願就有力,希望弱勢族群受到更好的照顧。

陳達成說,基金會成員主要是小生意人、退休校長及老師,因非大財團組成,經費有限,但成員相當有愛心,這次在短短三天內就募集到六十萬元,並從桃園送愛到苗縣府,提供一百二十口棺木代金,經苗縣府社會處評估後,協助無力殮喪的縣民。

徐耀昌指出,苗縣列冊低收入戶六千五百三十一人、中低收入戶三千七百五十一人,去年共七百八十六戶申請急難救助,其中因意外、疾病等因素等弱勢家庭人口無力殮葬者有三百五十六戶;達成慈善基金會所捐贈的六十萬元,縣府將專款專用,協助遭逢急難事故而生活困頓的弱勢家庭度過難關,將基金會的善心義舉散播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