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部平權特展 顏面傷者爭友善對待

八仙樂園塵爆傷者劉毅凱(左起)、林思佳、黃子羨,昨天為在四三五藝文特區展出的臉部平權特展開展獻唱。(記者李雅雯攝)

八仙樂園塵爆傷者劉毅凱(左起)、林思佳、黃子羨,昨天為在四三五藝文特區展出的臉部平權特展開展獻唱。(記者李雅雯攝)

2016/06/30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陽光基金會「二○一六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 特展」即日起到七月三日在四三五藝文特區展出,傳達「臉部平權」意涵,強調顏面損傷者需要同理心和友善的對待,「因為我們都一樣,不因外表不一樣而不一樣」。

八仙塵爆意外屆滿一年,昨天特展開幕宣傳上,特別首映回顧影片。影片中傷者奮力復健,不向痛苦輕易低頭,堅強生命韌性讓台下觀眾看得激動。紀錄片主角之一黃子羨、劉毅凱曾任樂團主唱和吉他手,另名同樣熱愛唱歌的林思佳,為了表達對臉部平權的支持,努力復健的同時,也一起練樂器、練唱歌,昨天是他們傷後首次登台表演,連唱兩首歌曲,獲得熱烈掌聲。

黃子羨說,就像歌詞所唱的「就算失望,不能絕望」,一定努力復健,絕不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