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嘉市美食 3女大生拍片狂吃獲獎

南臺科技大學的賴昱如(右至左)、陳維葳、黃湘鈴拍攝影片獲青睞得獎,左一為指導教授潘盈仁。(記者王善嬿攝)

南臺科技大學的賴昱如(右至左)、陳維葳、黃湘鈴拍攝影片獲青睞得獎,左一為指導教授潘盈仁。(記者王善嬿攝)

2016/06/28 08:00

6萬網友按讚 獲最佳人氣獎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女學生黃湘鈴、陳維葳及賴昱如,用兩個半天時間,串連嘉義市十三處景點跟巷弄美食設計遊程,拍攝一路狂吃影像,吸引六萬網友瀏覽並留言稱讚「想去嘉市玩了」,捧回市府主辦「嘉義市巷弄美食遊程設計創意PK賽」最佳人氣獎,三人昨說「努力值得了」。

他們以「Enjoy Eat in 嘉義」為主題,設計嘉市一日遊的遊程,除介紹如嘉義獄政博物館等景點,還發掘賣水果冰棒的「冰的大本營」等巷弄美食,且三人不計形象,在參賽影片中一路狂吃,勾起網友食慾,留言表示「十足吃貨」、「想去嘉市玩了」、「這根本如同台南人的遊程,因為一直在吃」。

遊程設計創意賽 市府頒獎

本身是嘉義人的黃湘鈴說,每次拍攝都自台南騎機車北上嘉市,來回將近一百公里,過程中除騎車會累,還因有太多東西好吃,常會太飽而吃不下,幸好沒有發胖;賴昱如說,連嘉市在地人也留言表達「不知道平常經過的巷弄,有那麼多美食」,之前的辛苦努力都值得了。

嘉義市巷弄美食遊程設計創意PK賽昨在市府頒獎,大專組及社會組共十五組得獎隊伍,獲獎的遊程將提供部落客及旅行社踩線行銷嘉市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