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人工攀岩場】台中‧Dapro室內攀岩場 打卡岩牆最佳拍攝角度

Dapro室內攀岩場營造明亮的氛圍,讓不認識攀岩運動的人也會想一「攀」究竟。(記者李惠洲/攝影)

Dapro室內攀岩場營造明亮的氛圍,讓不認識攀岩運動的人也會想一「攀」究竟。(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6/22 05:30

記者吳書緯/報導

去年10月開幕的Dapro室內攀岩場,距離七期重劃區與五權交流道不遠,也是執行長阮雋詠17年前接觸攀岩後,終於完成夢想打造自己心中理想的攀岩場。阮雋詠提到,過去攀岩屬於小眾,人工攀岩場大多狹小,空氣中還會充滿濃郁的汗水味,對於新手來說會是進入的障礙,因此他想讓攀岩場「好看又明亮」,使更多人能夠進入攀岩的領域。

走入Dapro室內攀岩場,挑高的屋頂開了天窗,使天光灑入室內,15公尺高的攀岩牆更顯宏偉,場內的休息區寬敞,也有販賣咖啡,阮雋詠甚至在其中一面岩牆特別營造「打卡牆」,讓人體驗攀岩時也有方便拍照留念的角度;在吸引老手上也不遑多讓,3個月更換一次路線,運動攀登比賽的三種項目--速度賽、先鋒賽與抱石賽牆面均有,同時也有「自動確保器」,方便熟練的攀岩者可以獨自來館。

初學者的第1課

Dapro室內攀岩場提供給初學者的課程是攀岩體驗課程,由教練進行攀岩的基本介紹,以及動作指導教學,運動攀登3種賽制的牆面在課程中都能體驗,也會在教練指導下,使用不需繩伴確保的「自動確保器」;課程長度為單堂50分鐘,若是單人報名為1,300元、2人每人1,100元、3至4人每人990元。

DATA

(04)2380-7490。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00號。週一~五13:00~23:00,週六、日09:00~23:00,無休。入場費用每人450元、星光票(21:00後入場)380元、敬老票(60歲以上)300元,首次入場需辦入會費300元,包含1杯飲料券與當日安檢卡考核;另有各種裝備租借。FB搜尋:Dapro indoor climbing/Dapro室內攀岩場

休息與等待區寬敞,白天透過天窗灑下的陽光讓場地充滿了光照。(記者李惠洲/攝影)

休息與等待區寬敞,白天透過天窗灑下的陽光讓場地充滿了光照。(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