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變商品,伴身邊!】力克鴨・「寵物相框夜燈」點亮你的回憶

力克鴨會用手繪的方式,將寵物照片如實繪出後再製成壓克力片。(魏演銓提供)

力克鴨會用手繪的方式,將寵物照片如實繪出後再製成壓克力片。(魏演銓提供)

2019/06/16 05:30

記者蕭喬云/報導

與太太查查同為插畫家的魏演銓,4年多前2人共創自有品牌「力克鴨」,開始在網路上販售寵物造型壓克力飾品、手繪寵物藝術品等,養狗的兩人覺得現代生活壓力大,而寵物插畫可以帶來慰藉增添快樂,也隨著與客人接觸、聽了許多人與寵物的故事,他們開始製作客製化寵物商品,為飼主打造與寵物的獨特回憶。燈飾不只具有毛孩的形象,還能將回憶溫度具體呈現,尤其夜晚降臨時,寵物形象燈更有溫暖陪伴感。

除了將寵物照片如實繪製成壓克力片,也可以提供想要的造型照片,讓力克鴨幫寵物加繪上飾品、衣物等。訂製夜燈者,還會收到繪製的寵物明信片一張(非自家寵物畫像),鮮明的寵物形象逗趣又療癒,做為送禮小卡或是收藏都合適。

DATA:訂做夜燈需7個工作天、鑰匙圈需7~14個工作天(皆不含例假日),FB:力克鴨

客製化專屬精品鑰匙圈/每個980元,
將自家寵物的形象以彩色壓克力、立體方式呈現,背面還能刻字,同時附上項鍊與鑰匙圈,讓一款壓克力有2種使用方式。(記者陳宇睿/攝影)

客製化專屬精品鑰匙圈/每個980元, 將自家寵物的形象以彩色壓克力、立體方式呈現,背面還能刻字,同時附上項鍊與鑰匙圈,讓一款壓克力有2種使用方式。(記者陳宇睿/攝影)

夜燈相框/1,980元(左)、座式夜燈/1,500元(小),
將照片重繪後製成壓克力雕光夜燈,可選擇相框式或是有寵物輪廓的座式夜燈,目前一個夜燈最多可同時繪製3隻寵物,也可以在壓克力刻上簡短的文字。(記者陳宇睿/攝影)

夜燈相框/1,980元(左)、座式夜燈/1,500元(小), 將照片重繪後製成壓克力雕光夜燈,可選擇相框式或是有寵物輪廓的座式夜燈,目前一個夜燈最多可同時繪製3隻寵物,也可以在壓克力刻上簡短的文字。(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