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旋轉木馬大集合】高雄‧棧貳庫 夢幻純白系木馬浪漫迎海景

雪白色的旋轉時光木馬在臨港海濱畔,浪漫旋轉。(記者許麗娟/攝影
)

雪白色的旋轉時光木馬在臨港海濱畔,浪漫旋轉。(記者許麗娟/攝影 )

2018/11/10 06:00

記者許麗娟/報導

乘坐著白色浪漫旋轉木馬,迎著海風、欣賞高雄港濱景致,這座以古典機械裝置藝術手法設置的「棧貳庫旋轉時光木馬」,今年7月甫開放,即吸引許多遊客目光,最多可乘坐42人的旋轉木馬,坐落在老倉庫改建而成的文創商場「棧貳庫廣場」一側,一旁可欣賞到渡輪、船隻穿梭的港灣景致,白天時,雪白色的旋轉木馬在藍天的襯映下特別顯眼;黃昏時伴著斜陽落日灑上溫色橘光;入夜後,當旋轉木馬打上燈火,又顯得夢幻浪漫。

感受完旋轉木馬的浪漫後,亦可散步或閒坐在廣場上欣賞港灣的日夜景致,走入商場內,有多家美食餐廳可隔著落地玻璃賞景用餐,亦有高雄及台灣在地的老品牌與文創商品可遊逛,是一處可享受假日優閒時光的景觀空間。

DATA

(07)531-8568。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海側廣場。週日~四14:00~21:00、週五、六14:00~22:00,無休。全票60元、幼幼親子套票(1大+110公分以下兒童)90元、愛心票30元。木馬平日購票即可搭,假日每15分鐘運轉

旋轉木馬前是海港景致,可一邊欣賞港濱美景。(記者許麗娟/攝影)

旋轉木馬前是海港景致,可一邊欣賞港濱美景。(記者許麗娟/攝影)

黃昏時刻,可於港邊的廣場坐看夕陽西下。(記者許麗娟/攝影)

黃昏時刻,可於港邊的廣場坐看夕陽西下。(記者許麗娟/攝影)

棧貳庫是集結文創展覽、餐飲美食與美麗海景的港區文創新基地。(記者許麗娟/攝影)

棧貳庫是集結文創展覽、餐飲美食與美麗海景的港區文創新基地。(記者許麗娟/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