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我的毛孩,我的國王

米卡/8個月/臘腸狗(圖片提供/潘姿妤)

米卡/8個月/臘腸狗(圖片提供/潘姿妤)

2018/03/25 06:00

◎文/潘姿妤

小時候米卡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帶牠出門常會一直叫,直到回家為止,其實蠻令人崩潰的。可是如果牠睡著,又會用各種不同的姿勢睡覺,可愛到讓人心醉!

當牠才3個月大時,就會很多特技,例如坐下和握手,甚至我把玩具拋出去,牠還會撿回來。自從米卡來到家裡,我們就一直寵愛著牠,覺得牠既像朋友又像家人。雖然有時會無來由地咬人,但哪種狗在幼兒期不會牙癢呢?

不管牠日後生病或年老,我們都不會拋棄牠,想讓牠受到最好的照顧。無論要當多累的狗奴,只要牠開心,我絕不會喊累。我們希望給牠一個完美的環境,所以對牠特別用心,有時甚至牠的用具比我們的還貴,根本把牠當國王侍奉了。

其實我很喜歡毛小孩,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既然養了牠,就要對牠不離不棄,也要經常陪伴牠,讓牠有個好家庭、好歸宿,這樣才是一個好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