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國際發光 不以華人披頭四自滿

五月天開唱,讓國際媒體驚豔。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開唱,讓國際媒體驚豔。 (相信音樂提供)

2018/02/18 06:00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五月天曾經登上美國CNN、Billboard、英國BBC等重要國際媒體報導,也曾上過日本NHK節目,不少國際媒體都封他們為「華人披頭四」,但團員並不以此自滿,更在乎的是,透過世界巡演,讓國外媒體也有機會深入了解,華人演唱會一樣可以製作得如此成熟,讓人驚豔!

去年11月,五月天完成美加巡演,其中在紐約演出場地是的林書豪所屬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館,女神卡卡、酷玩、蕾哈娜等都在那開唱過,而Billboard記者親自到場看完五月天演出後評價:「20年的時間似乎並未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整場表演展現了5位極致的活力以及充滿少年氣息的魅力。」

Billboard也提到:「儘管五月天最渴望的事是音樂與音樂表演,而非實際意義上的拯救世界,但對五月天的歌迷來說,比起歌手,他們更像是救世主的存在。」

上個月法國媒體也來台見證五月天開唱魅力,對於五月天在大雨中連唱3個多小時直誇認真,尤其看到全場2萬多歌迷未因下雨而離場,直呼感動。

五月天被稱為「華人披頭四」。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被稱為「華人披頭四」。 (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