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湊熱鬧!船難岸邊咖啡店成打卡景點

在岸邊販售咖啡的「啡木屋」由於面對三百公尺外擱淺的德翔台北貨輪,成為許多民眾到此拍照的熱門打卡景點。(記者俞肇福攝)

在岸邊販售咖啡的「啡木屋」由於面對三百公尺外擱淺的德翔台北貨輪,成為許多民眾到此拍照的熱門打卡景點。(記者俞肇福攝)

2016/03/27 06:00

3月10日「德翔台北」貨輪擱淺在新北市石門外海,發生直升機死傷意外與船隻裂縫加大事件之後,媒體大篇幅報導,岸邊販售咖啡的「啡木屋」因距離擱淺的德翔台北貨輪僅300公尺,成為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不過「啡木屋」說,生意僅小幅成長,反倒是對面的俞家肉粽店生意興隆。(記者俞肇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