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tty火車首營運 枕巾又被摸走

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昨天首營運,仍有民眾拆下枕巾,被其他旅客制止。(記者甘芝萁攝)

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昨天首營運,仍有民眾拆下枕巾,被其他旅客制止。(記者甘芝萁攝)

2016/03/26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昨開放民眾循正常程序購票搭乘,不需經過抽獎,吸引不少Hello Kitty迷朝聖,許多人單買一小段區間車票,只為親身體驗超級卡哇伊的Hello Kitty台鐵列車;但台鐵獨家訂製的頭墊巾,還是被摸走了十二條,昨天加派「便衣」上車勸導。

台鐵昨將四二六次、四四一次樹林—台東間列車編組,改以「Hello Kitty太魯閣號彩繪列車」行駛。約卅歲的陳小姐,特地穿上Kitty衣、戴Kitty眼鏡前來朝聖。她說,前幾天就上網訂票,只買樹林到台北,一上車根本沒坐下,從第一車廂拍到最後一節,列車停等板橋站時,還利用時間衝下車拍車廂外觀,直到列車要開動再跳上車繼續拍照;她還買了一隻Kitty玩偶,準備帶回家珍藏。

三月廿一日首航當天,頭墊巾被不少乘客摸走,有迷姐私下受訪表示,其實也很想帶一條回家,畢竟長榮航空上的Kitty製品也帶回家不少;有旅客興奮地將頭墊巾拆下來合影,被其他旅客制止,趕緊說只是拍照,便把頭墊巾歸位。還有攜家帶眷前來搭乘的父母,上車前就教育小女兒,頭墊巾雖然很可愛,但屬公物,不能隨便拿走。

台鐵昨也加強廣播,向旅客重申頭墊巾是公物,不可擅自拿走;同時派出「便衣」台鐵人員,隨車協助乘務員對旅客的服務,並對拿走頭墊巾的乘客進行勸導。台鐵表示,屢勸不聽才會依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