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男酒駕撞車 大鬧醫院被壓制

美籍男子酒醒後在急診室大鬧,還作勢攻擊醫護人員,只好五花大綁,把他綁在病床上。(讀者提供)

美籍男子酒醒後在急診室大鬧,還作勢攻擊醫護人員,只好五花大綁,把他綁在病床上。(讀者提供)

2016/02/18 0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卅歲美籍男子道格拉斯,日前慶祝生日後酒駕騎機車返家,疑似無照駕駛又違規紅燈左轉,撞上對向小貨車,被送往醫院救治,酒測值高達每公升二.○二毫克,已達爛醉程度,隔天酒醒竟大鬧急診室,吵著要離開,還作勢要打醫護人員。員警到場壓制,將他以束縛帶綑綁四肢,並注射二支鎮靜劑,才讓他就範。

依法,酒測值達○.廿五,就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道格拉斯超標逾七倍,警方說,醉成這樣卻無大礙,只能說是命大。

台中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說,道格拉斯當晚在台中市西屯路一家餐廳慶生,酒後要騎車返回文心南路住處,行經向上南路與大墩路口時,疑似紅燈違規左轉,撞上對向的小貨車,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腦震盪,並有意識喪失的現象,經酒測,呼氣酒精濃度竟高達二.○二。

警方表示,道格拉斯來台灣半年,在一家美語補習班教書,當天是無照駕駛又酒駕肇事,隔天起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執意要離開,用英語大吼、情緒相當激動。見到戒護的員警更是突然抓狂,還作勢攻擊醫護人員,由於他身高達一百八十公分,體格粗壯,警方怕傷及旁人,趕緊將他壓制綑綁並注射鎮靜劑。

警訊還要求AIT人員到場

道格拉斯事後接受警訊時態度仍不配合,會突然暴怒還對員警大小聲,表示自己當天:「只是喝了幾瓶啤酒。」要求要美國在台協會的人到場才願意說話。全案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