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商機旺 火鍋料、抗寒產品熱賣

2016/01/25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霸王寒流襲台,帶動禦寒商機整個爆發,量販店擠進大批民眾搶買蔬菜、火鍋料、暖暖包等商品。大潤發表示,這兩天氣溫急凍,消費者大買火鍋相關配料與蔬菜,週末一天就賣出九萬包冷凍火鍋餃,高麗菜單日賣出三萬顆,金針菇也有三萬包,均是平常的二至三倍;至於暖暖包銷售成長三倍,電熱毯銷量成長兩倍,是今年入冬以來業績最火紅的時候。

為迎接本波超級寒流,各大量販店針對蔬菜、火鍋料的備貨,較平日大舉增加二至三倍。量販業者指出,正好近來蔬菜價格便宜,像是高麗菜一顆不到卅元,葉菜類平均一包廿元有找,更進一步刺激消費者購買意願;此外,最近開始進行年貨促銷,加上寒流效應,賣場業績平均有兩成左右的成長。

百貨公司近日禦寒商品業績扶搖直上,百貨業者指出,原本因暖冬效應,冬季商品業績慘澹,創近年新低;但近一週超級寒流報到,禦寒商品大紅,近一週業績幾乎是一個月的規模。新光三越南西店發熱衣一週狂賣一千五百件,大增三倍;太平洋SOGO百貨冬裝業績大增兩成,冬季外套單週大賣上萬件,氣溫越低,業績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