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飄雪? 氣象局︰未達條件

網路瘋傳台北101飄雪影片,讓不少民眾驚呼。(圖擷自黃暐瀚臉書)

網路瘋傳台北101飄雪影片,讓不少民眾驚呼。(圖擷自黃暐瀚臉書)

2016/01/20 06:00

日本氣象協會前天預估台北25日可能下雪,加上昨網路瘋傳台北101飄雪(https://www.facebook.com/457915217629934/videos/956989364389181/),讓不少民眾驚呼。但對比中央氣象局預估的當天台北氣溫為6到9度,有相當大差距。

氣象局表示,氣象是變動狀態,且日方昨天也上修25日氣溫,並改為多雲陣雨,目前看來這段期間天氣偏乾,甚至週一還有可能見到陽光,下雪機率不大。對於下雪影片內容,氣象局也表示當時測到台北的溫度為12度,未達下雪條件。(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