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費率?健保會:下月分曉

2015/10/24 06:00

健保財務穩定,日前已決定降低補充保費扣費門檻,各界討論是否調降費率;健保會昨和各界討論,醫界代表認為應該維持不變、但雇主代表則希望調降。

健保會主委鄭守夏表示,健保署下月會提出各項費率方案,屆時健保會會依據方案做討論,若要調整費率一定是一般保費和補充保費「連動調整」,但也很可能維持原案。

鄭守夏透露,衛福部日前片面宣布降低補充保費的扣費門檻,健保會的委員們非常不滿意,認為調整合法,卻不符程序正義,但健保會只能提供諮詢,卻無從推翻,即使不支持,也莫可奈何。(記者吳亮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