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卡事件/戴季全交報告 被柯狠狠修理

2015/09/06 06:00

〔記者郭逸、涂鉅旻、梁珮綺/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套卡,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成為眾矢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深感「政治危機」。柯日前要求戴撰寫檢討報告,戴前天傍晚入府交報告,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遭柯狠狠修理,還自爆離開市府時遇到文化局長倪重華,又被「指點」一番。

戴季全表示,他前天下午單獨與柯文哲面談,並繳交初版報告,內容大致為分析波多野悠遊卡的始末,柯文哲則指點他報告如何撰寫,倪重華則與他討論悠遊卡的銷售狀況;柯文哲昨對此簡單回應:「(報告要過)哪有那麼容易。」

還被倪重華「指點」一番

戴季全前天至市府與柯文哲面談,傍晚離開時,便在臉書寫下:「柯市長變身柯教授,我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頓。」他還自爆離開時碰到倪重華,再被「指點」一番,還附上柯字跡相當潦草的筆記照片。

根據柯文哲指示的報告走向,戴季全除要撰寫「波卡事件」的「大事記」,一五一十呈現公司內部為何想以波多野結衣製造話題,還得加上市政顧問洪智坤及張益贍的報告內容,集結為總表。

戴季全入府訪柯文哲提出檢討報告一事,洪智坤、張益贍及倪重華昨天皆未接記者的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