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新代言人 鎖定西方影星

長榮航買下休士頓太空人棒球隊主場的重點看板廣告,大打知名度。圖左三為長榮航執行長聶國維。(記者甘芝萁攝)

長榮航買下休士頓太空人棒球隊主場的重點看板廣告,大打知名度。圖左三為長榮航執行長聶國維。(記者甘芝萁攝)

2015/06/22 06:00

〔記者甘芝萁/美國休士頓報導〕慶祝台北—休士頓航線開通,長榮航空買下休士頓太空人棒球隊主場的重點看板廣告,大打知名度。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透露,繼影星金城武代言長榮廣告掀起討論熱潮之後,新代言人將鎖定西方電影明星,預計明年初公布新形象廣告。

長榮航空將重點放在北美航線,除開航台北—休士頓定期航班外,為讓休士頓認識企業標誌,贊助休士頓太空人棒球隊,未來只要美國職棒大聯盟在休士頓主場美粒果球場(Maid Park)開打時,都能在本壘板後方、右外野看板,甚至擊出全壘打時的電子看板上,看見長榮航空的企業標誌。

買下太空人主場看板廣告

自許為國際型航空公司的長榮航空,未來也計畫將形象廣告重點擺在西方世界,而非鎖定亞洲市場。張國煒表示,新任形象代言人傾向找西方人認知中可接受的電影明星,但到底是男是女?張國煒坦言因目前廣告腳本尚未出爐,代言人還沒有定案。不過他也說,只要全新的形象廣告一出爐,擬在全球知名景點,例如紐約時報廣場中播放,最快明年初就可對外亮相,讓長榮逐步成為國際知名的航空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