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人氣夜市 1 逢甲 2 士林

2015全台10大 人氣夜市大集合。(資料來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製表:記者陳炳宏 圖:資料照)

2015全台10大 人氣夜市大集合。(資料來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製表:記者陳炳宏 圖:資料照)

2015/06/22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下班何處去?不少人選擇到最省事、經濟的夜市。各夜市各有風格,也各有粉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歸納出全台十大網路人氣夜市,其中討論度最高是台中逢甲夜市,近萬網友喊讚,其次是士林夜市,第三名是羅東夜市。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整二○一五年全台十大超人氣夜市,第一名由全台灣最大的夜市「台中逢甲夜市」奪冠。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周圍,屬商圈夜市類型,目前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夜市。

逢甲不僅腹地最大,競爭激烈情況下,更創造出許多台灣小吃。根據維基百科記載,麻辣臭豆腐、章魚燒、起司洋芋等美食,都從這裡發跡而紅遍全台。

第二名是發跡於士林媽祖廟「慈諴宮」的國際級觀光夜市台北 「士林夜市」,因鄰近劍潭捷運站與多所學校,人潮如織。知名的各式美食包括炸雞排、士林辣豆乾、士林大香腸、大餅包小餅、蚵仔煎、花枝羹、天婦羅、藥燉排骨等。其他如服飾店家、運動用品店都儼然成集散中心,是許多觀光客指名必逛夜市。

第三名是位在宜蘭羅東中山公園附近的羅東夜市,網友推薦最夯的義豐蔥油派和包心粉圓。

第四名則是近年崛起的台南花園夜市、第五名歷史悠久的「基隆廟口夜市」。入選十大人氣夜市,共同特色是有許多傳統在地美食,讓饕客天天都想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