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同仁堂改化妝品效期 認罪緩起訴

2015/03/13 06:00

台北市京都同仁堂涉嫌販售「山芙蓉養髮液」、「山芙蓉洗髮精」、「珍珠BB霜」、「肌涼暢快乳霜」、「珍珠白玉肌胺基酸BB」、「珍珠BB霜」等多樣產品,已屆有效期限,竟勾結包裝公司變更「製造日期」、「有效日期」,都延長3年,京都同仁堂負責人邱猛詩及負責包裝的逢達公司吳健民坦承犯行,檢察官偵辦後給予一年的緩起訴處分,附帶向公庫捐款各20萬元。

京都同仁堂稱,當時是應中國客戶要求改換日期標籤,好讓他們帶回作為樣本所用,並未流出台灣市面上販售,但因確有編造日期的事實,因此願接受裁處。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將來會把京都同仁堂列為重點稽查對象。(記者楊政郡、葉冠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