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酒尾牙傳食物中毒 上百人不適

2015/02/08 06:00

102位金酒公司員工昨天因為上吐下瀉,擠進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掛急診,疑似食物中毒,經院方診治、打點滴等初步治療,有1人住院、12人留院觀察,將待檢體化驗結果才能知道病因。

這批金酒公司員工都參加前天中午的尾牙宴,昨天開始出現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狀況。

縣長陳福海聞訊,與副縣長林德恭、金酒公司總經理陳永明前往醫院探視,對於1600多名員工尾牙,有102人就醫表示關切;部立醫院副院長李錫鑫表示,引發食物中毒有許多菌種,在化驗結果出爐前,無法判定原因,不排除有黃金葡萄球菌感染可能。

縣衛生局長陳天順表示,檢驗結果約需一個星期才能知道。(記者吳正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