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拍全景 可自動旋轉

OPPO N3 一千六百萬畫素的相機可電動旋轉,利於自拍與拍全景。(OPPO提供)

OPPO N3 一千六百萬畫素的相機可電動旋轉,利於自拍與拍全景。(OPPO提供)

2015/01/18 06:00

手機拍全景要怎麼轉?不用擔心,OPPO首創「206°電動旋轉鏡頭」的N3,具備高解析度與絢彩夜拍效果,昨天正式在台開賣。

OPPO表示,N3沿襲N系列的旋轉相機鏡頭,但增加「電動馬達」設計,使相機鏡頭得以206度自由旋轉,並可隨時停頓、多角度拍攝。獨創「追蹤對焦」模式,只需確認對焦目標,相機會追蹤移動目標自我修正角度,不會拍出主角跑出相框的「走精」相片。

OPPO N3具備德國施耐德Schneider認證的F2.2大光圈鏡頭,1600萬畫素還能疊合到最高可64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