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豬腳節 十大豬腳店並肩稱王

2010/10/16 06:00

〔記者李立法、楊宜中、盧賢秀/綜合報導〕二○一○年台灣豬腳節全台十大豬腳名店PK賽結果出爐,屘嬸婆豬腳、趙壽山餛飩豬腳、正兄弟、萬泰豬腳、老五豬腳大王、海鴻飯店、熊家萬巒豬腳、萬巒林家豬腳、西井村、溪湖阿讚豬腳爌肉等十家業者脫穎而出。

十大豬腳名店網路票選活動九月初展開後,許多名不見經傳的豬腳店得票數異常衝高,因攸關入圍結果,網友紛紛上網砲轟作法不公,疑有嚴重灌票嫌疑,主辦單位的公信力受到質疑,直到昨天公布決選結果,仍有不少網友質疑,選了半天,十大名店卻沒有排名,難道另有隱情?

主辦單位表示,傳出疑有網路灌票情事後,曾立即進行系統清查,確保一個電腦IP只能有一張選票,技術上已完全克服,無效票全部被排除,入圍的店家名單絕對沒有灌水成分,況且PK賽遊戲規則十分清楚,網路投票只佔三成,評審親嚐評鑑才是關鍵,九位評審都是國內外知名美食家,禁得起考驗,活動目的在於推廣台灣美食,能夠獲選全國十大豬腳名店美味及料理技術都在水準之上,排名並無太大的意義,所以最後決定取消排名。

十大豬腳名店PK賽,先於九月初進行網路票選,在七十萬張選票中選出三十三家入圍店家,再由評審逐一品嚐鑑定,從中選出全台十大豬腳名店。入圍者昨天在千禧公園設攤,大會再邀請郭主義、徐旺火、何京寶、李子于、謝昌軒等美食名家,組成評審團品嚐評鑑,選出十大名店。台灣豬腳節活動,今明兩天繼續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