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餐飲店拚了!三商巧福推49元套餐

2009/02/12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西式速食業降價爭食午餐市場,本土最大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昨起破天荒祭出四十九元低價套餐,日式快餐連鎖店龍頭吉野家,則打算月底推出六十九元的牛丼套餐,創下在台創立二十餘年來的最低價。

三商行外食事業部總經理袁世民表示,三商巧福目前平均消費客單價為九十六元至九十八元,為提供更多平價選擇,即日起最便宜的四十九元套餐是乾拌麵加上一碗季節性湯品,七十九元的是原汁牛肉麵,九十九元的餐點則是牛三寶麵,平均比市價便宜約二成至三成。

無獨有偶,套餐價格平均都高掛在一百一十元左右的日式快餐連鎖店龍頭吉野家,即日起至十六日止,中午十一點至下午二點及晚上五點至八點兩個時段,原價一個九十元的牛丼便當,外帶「買二送一」,相當於每個只要六十元。

吉野家牛丼套餐69元 創新低

吉野家表示,目前該通路銷售的豬雞雙寶、牛雞雙寶和大牛丼售價都要一百一十元,該餐廳已計畫在月底推出六十九元的牛丼套餐,將創吉野家登台二十一年的最低價。

丹堤咖啡連鎖店目前門市銷售的套餐,平均價格約一百二十八元,預計三月新推出的套餐價格降幅將超過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