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總決賽 張芸京奪冠

「超級偶像」昨晚直播總決賽,冠軍由呼聲最高、盛傳內定的張芸京奪得。(記者潘少棠攝)

「超級偶像」昨晚直播總決賽,冠軍由呼聲最高、盛傳內定的張芸京奪得。(記者潘少棠攝)

2008/06/08 06:00

第二、三名為黃文星、林宗興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歷經七個多月的競賽,台視、三立「超級偶像」,昨晚直播總決賽,冠軍由呼聲最高、盛傳內定的張芸京(見圖,記者潘少棠攝)奪得,現場她激動得哭了又哭,第一名可以獲得一百萬元獎金及優先發片權,第二、三名為黃文星、林宗興,江明娟位居第四,王雅婷第五。

昨天三立特別在棚外開設第二現場,與棚內互相連線,超偶六到十強也在賽前開唱暖場,近兩千名粉絲擠爆現場,首次主持直播節目的利菁,賽前除了喝雞精外,還打營養針補充體力。

下午彩排時,林宗興、王雅婷和黃文星紛紛表示不會緊張,張芸京為挑戰台語歌,特地向以前老師請教歌曲的故事。江明娟因緊張不斷忘詞,賽前躲在角落練習。

昨天比賽競爭相當激烈,每輪比賽排名都有所變動,第一輪張芸京以四十四點五分勝出,第二輪王雅婷挑戰性感尺度,穿上露背國標禮服跳「卡門」,竟同時有四位評審給九分以上高分,讓她獲得四十五點三的超高分,最後一輪主打歌部分,林宗興以「馬車夫之戀」奪得昨晚最高分四十五點九,林隆璇甚至打滿分。

王雅婷、江明娟、黃文星演唱完所有歌後,都淚灑舞台,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潘美辰也特地從中國返台,擔任頒獎嘉賓。

張芸京昨天不受蕾絲邊緋聞影響,在不插電演唱「桂花巷」時,由筆醬樂團另一主唱張維倫鋼琴伴奏,第三首主打歌部分,也帶著筆醬登台演出自創曲「用點愛」;另外在舞曲部分,她和四位女舞者上陣,只見舞者的手不斷在她身上游移,結尾更與男舞者借位接吻,讓現場觀眾尖叫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