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3年 北港高中女排全國摘銅

北港高中女子排球隊成軍才第3年,日前以黑馬之姿勇奪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季軍。
(記者李文德攝)

北港高中女子排球隊成軍才第3年,日前以黑馬之姿勇奪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季軍。 (記者李文德攝)

2024/04/17 05:30

〔記者李文德/雲林報導〕一一二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六強總決賽日前在雲林縣體育館開打,女子組上屆奪下第七的北港高中,本屆以黑馬之姿在複賽時保持全勝晉級,決賽時雖因隊員受傷最後奪得季軍,北高女排成軍第三年也創下隊史上最佳成績。

此次甲級聯賽,北高女排從預賽、複賽攻無不克,以全勝之姿直取六強總決賽。不過球員因先前莒光盃時髕骨骨折,戰力受到影響,最終抱回季軍。教練蔡翠容表示,能有亮眼成績全歸功於學生與家長,每位球員平時勤奮練習,比賽時遇到挫折時心態上的轉變也讓她感動,加上家長團在練習時總在球場全力加油打氣,造就球員們在賽場上遇到吵雜環境中處變不驚。

此次高三隊長張筱玉、隊員陳奎瑾,已確定分別保送至台灣師範大學、中正大學運動競技學系,兩人向學妹們喊話「這條路雖累,不過結果甜美」,希望未來能夠打破紀錄,再創佳績。

校長江耀淇表示,北港高中女子排球隊成立第一年只有六、七名球員參加比賽,最終鎩羽而歸,隔年有建國國中球員加入,奪得第七,想不到今年就以黑馬之姿衝向全國第三,對於學生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