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瑞提領60萬非受詐 桃警親送回家

2024/04/11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一○二歲張姓人瑞疼愛在中部讀大學的孫子,為了提供孫子生活費及預備下學年度的學費,昨天上午拄著助行器到平鎮區山仔頂郵局,提領六十萬元現金,郵局人員憂心他遭詐騙,旋即通知警方來關心,員警到場與人瑞家屬聯絡查證後,確認他並未遭詐,當下調整勤務樣態,開著警車將人與錢護送平安返家。

平鎮派出所警員紀辰翰、鄺鏡達接獲郵局通報到場,發現張姓人瑞的年紀雖大,但頭腦清楚、耳聰目明,對於警方詢問領錢的用途,說得清楚明白。

阿公告訴員警,孫子在中部讀大學,放假返家時,他都會給對方生活費,住處距離郵局不遠,僅要五、六分鐘,但他年事已高,膝蓋退化不舒服,靠助行器慢慢走,行動並不方便,才想要一次提領六十萬元放在家中,再分次拿給孫子用。

員警致電張姓人瑞的孫子等家人求證,確認他這趟跟以往一樣都是正常領錢,沒受詐團拐騙,但顧及他行動不便,身懷鉅款,因而決定執行護鈔行動,開警車送他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