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後上班課首日 花蓮市區塞車

昨天花蓮市區多處道路管制,尖峰時間有塞車現象。(記者王錦義攝)

昨天花蓮市區多處道路管制,尖峰時間有塞車現象。(記者王錦義攝)

2024/04/09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昨是花蓮強震、清明連假後第一個上班、上學日,市區多棟大樓被震損,許多道路都管制通行加上紅綠燈太多,在上班尖峰時間市區多處塞車,花蓮縣警察局派出警力以人工管控號誌加強疏導,塞車現象約在八點半緩解。

花蓮市公所說,管制路段包括福建街與博愛街口、福建街與光復街口、博愛街與廣東街口、中山路與福建街口、軒轅路與五權街口、五權街與花崗街口、中山路與北濱街口、中正路與明禮路口、明禮路與公園路口、三民街與公正街口和重慶路與光復街口等,共十一處。

而市區橋梁封閉則有位在十六股大道的美崙溪橋,縣府已安排緊急修復工程,預定於十日開放五噸以下車輛通行。花蓮女中周邊著名人行景觀橋菁華橋,也受強震影響發生錯動位移,市公所也已進行緊急封閉,敬請民眾切勿擅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