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蛇出沒 今年已捕獲301條

2024/03/21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南部天氣轉熱,蛇類出沒頻繁,屏東市一名林姓民眾家中昨天連續捉到二條近二公尺的大南蛇,嚇壞民眾,縣府農業處表示,今年已捕獲三○一條蛇類,比去年同期增加五十九條,數量明顯增加,民眾外出時要多加注意。

住在屏東市大湖地區的林姓民眾昨發現家中闖進二條大南蛇,所幸都是無毒蛇,兩條大南蛇體長均接近二米,捕獲後發現是一雌性一雄性,應該是一起出來覓食,將擇日野放。

縣府農業處表示,今年一到三月捕蜂捉蛇共有四○二件,其中捕蜂一○一件、捕蛇三○一件,去年同期則有二四四件,捕蜂有一○二件、捕蛇二四二件;捕蜂數量未明顯增加,但捕蛇數量則增加了五十九件,顯示今年蛇類比較活躍,出沒頻繁,應與氣候回暖有關,民眾到戶外活動時須多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