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草戲劇節登場 3講座解讀民雄

2024/03/15 05:3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第十六屆草草戲劇節今天登場,為期十天,以嘉縣表演藝術中心為活動主場區,由嘉縣打貓街坊文化協會、阮劇團攜手規劃三場講座及一場走讀活動,帶領民眾深入民雄巷弄了解地方事。

打貓街坊文化協會理事吳至鎧表示,三場講座分別為「OVER 三一八—嘉義的那些事」,十八日晚間七點在一樂酒家舉行,已報名額滿;另兩場講座都在仁偉書局舉行,十九日晚間七點「維修青春—社區裡的維修咖啡館」,及廿日晚間七點「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青』—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電影播映會,免費報名,每場名額廿人。

「青春快閃走讀」廿一日下午三點舉行,安排阮劇團戲劇表演,提供獨特的民雄走讀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