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銷履歷生辣椒 4農會超市販售

農業局推廣產銷履歷認證的新鮮辣椒在四家農會超市銷售,有認證標籤。(記者楊金城攝)

農業局推廣產銷履歷認證的新鮮辣椒在四家農會超市銷售,有認證標籤。(記者楊金城攝)

2024/03/15 05:3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蘇丹紅事件讓民眾對辣椒製品產生擔憂,農業局推廣具產銷履歷認證的台南新鮮辣椒,辣椒品質和安全有保障,目前已在鹽水、麻豆、後壁區農會、台南市農會的超市上架販售。

南市辣椒種植面積一三五公頃,收成量約一○九四公噸,產量占全台九%,全年可採收,以大辣椒、朝天椒品種為主。

市府農業局局長李建裕說,南市辣椒的主要產地集中在白河、後壁、東山等地,農民辛勤耕耘,種出品質優良的辣椒,消費者除了可以在四家農會超市購買新鮮的台南辣椒,也可向產地農會洽詢。

青農許玉靜說,台南辣椒以其獨特的香氣和辣味,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購買有產銷履歷的新鮮辣椒,品質和安全有保障。

農業局指出,在鹽水、麻豆、後壁區農會、台南市農會超市推廣產銷履歷辣椒,均詳細記錄辣椒的種植過程,包括種植地點、施肥情況、農藥使用等,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選擇。農業局還將拍攝製作辣椒醬的影片,近日將上架到社群媒體,教導民眾在家就能自製美味的辣椒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