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大主題區 花伴野餐16日登場

「2024台北花伴野餐」將於16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北市觀傳局提供)

「2024台北花伴野餐」將於16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北市觀傳局提供)

2024/03/13 05:30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二○二四台北花伴野餐」將於十六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今年規劃五大主題野餐區,包含音樂展演的「樂派對」、體驗各國運動的「潮國際」、花季主題彈珠台的「享樂活」、萌寵集合的「毛小孩」與專為親子打造的「閱親子」,還有文青最愛的「小椿日和市集」,營造三月繁花盛放的花園城市幸福感。

觀光傳播局表示,「樂派對」野餐區有精彩的音樂節目,包含文青歌手魏品勻、愛莉思藝術音樂、豎琴演奏家劉盈蓁、創作歌手陳言菲、獨立樂團WHY樂團、爵士音樂麥帕蒂樂團等輪番上陣,還有熱情活潑的「Friday Swing」帶來輕鬆愉快搖擺舞;「享樂活」野餐區安排泡泡秀體驗,以及花季彈珠台趣味體驗,完成指定任務有機會獲得限定環保餐具組。

「毛小孩」野餐區規劃「寵物定力賽」活動,並邀請寵物訓練師分享飼養攻略;「閱親子」野餐區推出野餐說故事及雙語說故事活動;「潮國際」則結合各國運動文化,帶來德國著名的布袋球體驗、日式套圈圈及美式投籃大賽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