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庫商工為學生追分 師長跑100圈運動場

土庫商工校長吳星宏帶領行政團隊師長跑學校運動場,累計100圈,祈福學生統測追分成功。(土庫商工提供)

土庫商工校長吳星宏帶領行政團隊師長跑學校運動場,累計100圈,祈福學生統測追分成功。(土庫商工提供)

2024/03/07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一一三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四月廿七、廿八日舉行,土庫商工﹙簡稱土商﹚昨天舉辦一場「為教育而跑」活動,校長吳星宏率領廿名師長跑校內四百公尺運動場累計共一百圈,為參加統測學生祈福考試順利、追分成功。

參加跑步的師長每個人身上都穿著相對應圈數的號碼背心,並手持一個祈福數字氣球,代表他們所負責的圈數,從一至二○都有,校長吳星宏帶領師長一起跑,完成負責圈數後便把氣球放飛,象徵把祝福傳遞給學生,期許學生在統側中突破自我,達成目標。

吳星宏表示,學校行政團隊是學校的領頭羊,不僅要負責學校的各項業務,更關心學生的學習與成長,這次的路跑活動,就是要展現土商行政團隊精神和服務熱忱,為學生祈福的同時,也鼓勵學生要有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今年適逢學校創校五十五週年,所以特別選在昨天離統測五十五天為學生祈福。

負責這次活動規劃的教務主任趙偉全指出,學生已進入備戰狀態,期待透過這次活動為同學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發揮百分百實力,統測每科都百分,也期待學校能突破百人錄取國立科技大學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