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12場光雕音樂會公佈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重頭戲,今年共安排十二場次。(記者黃明堂攝)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重頭戲,今年共安排十二場次。(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05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舉辦二○二四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七月六日到八月十九日登場。昨天公布歷年最多的十二場次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時間、地點,除了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成功三仙台曙光及台東市國際地標四場次移地光雕外,鹿野高台限定的「熱氣球X無人機X煙火」光雕將週週舉辦,民眾呼聲最高、最想看見到的Hello Kitty也將參與無人機展演。

縣政府表示,今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不僅有往年經典場成功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市區國際地標,鹿野高台限定的「熱氣球X無人機X煙火」更將以五百台無人機規模進行展演。日前在熱氣球官方粉絲專頁,吸引超過兩千位粉絲爭相留言、討論度最多的Hello kitty也將一同展演,歡迎遊客把握今年夏天出遊的機會,共同參與人生必去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年華」。活動相關資訊請至二○二四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或FB粉絲專頁查詢。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有七月一日鹿野高台暖身、七月八日池上大坡池星光場光雕、七月十一日鹿野高台、七月十五日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場光雕、七月十八日鹿野高台、七月廿二日成功三仙台日出場光雕、七月廿五日鹿野高台、八月一日鹿野高台、八月八日鹿野高台、八月十二日、八月十五日鹿野高台、八月十九日鹿野高台閉幕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