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度流標 草屯路邊停車盼年中收費

2024/03/01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市路邊停車今起正式收費,而草屯鎮路邊停車收費,則因委外招標作業不順,上週第三度流標,鎮公所重新修訂招標內容,近日會重新上網招標,公所表示,希望第四次招標能順利標出,最快可望年中開始收費。

南投縣南投、草屯和埔里三大鎮市規劃路邊停車收費,南投市動作最快,三月一日正式收費,而相鄰的草屯鎮則委外招標作業一波三折。

草屯鎮公所表示,草屯鎮設路邊停車格,因有多條道路的主管機關是公路局,需要公路局進行會勘,該部分花了一點時間,而委外招標作業原分成兩部分,先招標標誌和標線的劃設,再進行勞務招標(即委外收費),但標誌和標線招標無人來標,上週流標後,決定將標誌、標線劃設和勞務合為一個標,希望這次招標能順利。

公所表示,市區路邊停車格大約有五百個,仍以市區太平路、中正路、中興路為主,另也把新富路段的路邊停車格和原劃設的停車場納入,公所會加快作業腳步,盼最快能在年中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