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滿級分 台南一中5人、南女3人

林家宏(左)國文滿級分,體育班的謝宇謙(右),學測表現也相當優異,校方公開表揚。(新豐高中提供)

林家宏(左)國文滿級分,體育班的謝宇謙(右),學測表現也相當優異,校方公開表揚。(新豐高中提供)

2024/02/28 05:30

〔記者王姝琇、吳俊鋒/台南報導〕大學學測成績昨日揭曉,台南一中五人滿級分,其中四人都把醫學系視為第一目標,今年南一中成績優異,五十七級分以上有四十九人,較去年大增廿二人,學測六科有過半學生超越全國前標;台南女中三人滿級分,五十五級分以上有七十一人,各科達全國頂標與前標人數比去年成長。

兩校高分群都有增長

南一中校長廖財固表示,今年學測成績全面提升,國英數A自四科合計五十七級分以上高分群比去年增廿二人共四十九人,滿級分增加一人、五十九級分增加兩人、五十八級分人數大增十二人、五十七級分增加七人。

台南女中部分,今年四科總級分六十級分有三人,五十五級分以上有七十一人,各科達全國頂標前標人數比去年增加約五%,其中自然更增加十六%,國文科達頂標人數比例接近七成,達前標人數比例超過九成;英文科達前標人數比例則接近七成。

新豐高中頂前標略增

新豐高中頂前標人數略有成長,校方提到,以在地與國際為主軸,希望孩子能夠自發學習,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課程,在課程中探索自己,從優異的成績表現,展現社區型高中的努力。

應屆生林家宏也獲得國文滿級分,兩篇作文都拿到A,表現優異。

林家宏從小就對傳統藝術文化很有興趣,高二社會探究課程,對象為歸仁在地的金香舖產業,後來參加南區高中生經典閱讀比賽,更加確認未來的志向。體育班的謝宇謙,在國、英、社等成績頂標,除自身努力外,感謝師長用心的教導。

大學學測昨日公布成績,台南一中共有五人滿級分。(記者王姝琇攝)

大學學測昨日公布成績,台南一中共有五人滿級分。(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