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金山賞櫻健行趣 350居民齊種樹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舉辦賞櫻健行,居民熱情參與。 (金山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舉辦賞櫻健行,居民熱情參與。 (金山區公所提供)

2024/02/25 05:3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廿四日舉辦「二○二四新北蒔花好綻—浪漫櫻花季─金山區賞櫻健行」,以新建的金山中山溫泉公園為起點,有三五○名在地居民熱情參與,完成往返三公里的健行路程。

金山區長劉昌松說,「浪漫櫻花季金山賞櫻健行」選在北海岸櫻花花季期間舉辦,健走路徑自金山區中山溫泉公園出發,走往區內熱門景點獅頭山風景區,再折返回起點,全程約三公里。

從中山溫泉公園走到獅頭山

劉昌松指出,金山中山溫泉公園曾榮獲「建築園冶獎」肯定,公園內保留老樹,增加水綠休閒空間,並打造溫泉泡腳池及交流大廳,提供更整體的觀光休憩機能,這次在公園內種下四十七株櫻花樹,盼望讓未來園景更加豐富,並期許民眾在健走過程中,能更瞭解金山區新建設及區內環境,凝聚了在地認同,將金山之美與特色推廣出去。

新北蒔花好綻 網上可查花況

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處長林俊德表示,新北各地櫻花陸續盛開,境內花況資訊都會公布在「二○二四新北蒔花好綻櫻花季」網站,讓網友在線上一同欣賞、交流各地遊程及花季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