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拚觀光 景點翻新中英日韓旅遊指標

2024/02/22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疫情解封,南投縣政府為了迎接國際客到來,疫情期間特別在縣內各主要景點更新中、英、日、韓四種文字旅遊指標,同時加強旅遊摺頁、網站等四語版本的印製、建置,希望疫後能協助業者全力拚觀光,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也指出,這兩年轄區陸續新建自行車道,並逐步翻新旅遊指標,期盼為國際觀光客創造更友善的旅遊環境。

縣府表示,前兩年受疫情衝擊,縣內觀光旅遊業經營相當辛苦,縣府在疫情期間,也持續優化觀光景點與建設,例如增加台灣好行路線,整建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麒麟潭等,並透過網路推廣南投觀光,推動南投自由行。

另外也把旅遊標示、景點導覽、摺頁、網站等,透過中、英、日、韓四種文字版本加強宣傳,並在各遊客中心發放摺頁,以及參加旅展時推廣使用,建置四語指標的景點包括清境高空景觀步道、瑞龍瀑布、雙龍瀑布園區,以及竹山下坪自行車道、大崙山銀杏觀光森林園區、石馬公園、麒麟潭等,希望能在疫後吸引更多國際客到來。

日管處則表示,疫情期間持續投入車埕遊憩區的自行車道斷點打通工程,以及伊達邵新建水上自行車道,並陸續在去年六月、九月開通,除了自行車道新建工程外,同時也配合中央政策,將工區周邊的步道系統指標進行「四語化」翻新,除使指標牌面更具一致性,也能讓大多數的國際客來到風景區,都能有符合自身語系的指引,方便前往景點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