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公生 草湖玉尊宮湧人潮

2024/02/19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昨天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宜蘭縣長林姿妙、民進黨立委陳俊宇前往草湖玉尊宮參拜,祈求新年平安順遂,各行各業繁榮發展。適逢假日、天氣放晴,參香人潮絡繹不絕。

林姿妙率領縣府二十一局處一級主管到草湖玉尊宮祈福,感謝天公庇佑宜蘭物產豐收,希望今年縣政順利推動。林姿妙也發放龍年紀念紅包,祝福民眾鴻圖大展。

此外,陳俊宇在蘇澳鎮長李明哲、冬山鄉長林峻輔等民進黨公職人員陪同下參拜、吃平安粥,一行人也拜會廟方管委會主委陳才馨,互道新年恭喜。

另外,宜蘭縣風景區人氣王清水地熱遊憩區,農曆正月初一到初九吸引大批遊客走春、人潮爆棚,每天啟動車輛管制,根據統計,初一到初九單日平均入園人數四千五百人次,最高超過六千人次,已恢復疫情前的歷年同期水準。

清水地熱遊憩設施除了原有的地熱煮食池、泡腳池、湯屋,全新的清水地熱教育館一月底啟用,並設置二台小型地熱發電機組現地運轉,為園區帶來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