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口宮擲筊送轎車 月老祖廟2/14拋繡球

東石鄉港口宮主委陳慶堂邀大家來港口宮擲筊祈求好運到。(記者蔡宗勳攝)

東石鄉港口宮主委陳慶堂邀大家來港口宮擲筊祈求好運到。(記者蔡宗勳攝)

2024/02/06 05:30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港口宮農曆春節重頭戲「擲筊送轎車」活動,今年獎項新增蘋果最新手機iPhone15 Pro,二月十日至十四日(初一到初五)添香油錢一百元就可參加一次擲筊,由每天擲出最多聖筊者獲得,天天送出一支iPhone15 Pro,吸引年輕人相揪擲筊試運氣。

初一到初五 天天送黃金媽祖、手機

港口宮主委陳慶堂說,擲筊送轎車最大獎為價值約八十萬元的一千八百CC豐田轎車,二獎為價值六十萬元的一千五百CC豐田轎車,添香油錢一千元就可參加一次擲筊;期間每天也會送出一尊重一兩多的黃金媽祖,添香油錢一百元就可參加一次擲筊,每天統計擲出最多聖筊參賽者獲得。

農曆年間,嘉市著名大福興宮月老祖廟將於西洋情人節二月十四日(初五)舉辦「拋出幸福抓住真愛」未婚男女拋繡球活動,歡迎未婚男女覓良緣;目前已有二十五歲至四十歲未婚男女,男性三百多位、女性六十多位報名,報名至活動前一天截止。

大福興宮 配對成婚送機票、電視

大福興宮昨天舉行宣傳記者會,現場陳列月老及白沙屯媽祖祝福加持的奶嘴、嬰兒鞋襪等禮品,鼓勵生育;廟方主委曾東本說,適逢西洋情人節,加碼送好禮,凡接住繡球的男性,將可獲精緻禮品乙份,希望促成六十對拋接繡球佳偶,因拋繡球配對成功,步入禮堂的佳偶,也將致贈日本來回機票、四星級大飯店兩夜住宿券、六十五吋液晶電視,祝福天下有情人在月老加持下,終成眷屬。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二)與報名參加活動的林小姐(右三)在宣傳記者會體驗拋繡球。(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二)與報名參加活動的林小姐(右三)在宣傳記者會體驗拋繡球。(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