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弱勢 東勢物資分享站全年無休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在東勢設置的物資分享站昨天啟用。
(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在東勢設置的物資分享站昨天啟用。 (記者黃淑莉攝)

2024/02/06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在東勢鄉服務中心外打造一座「物資分享站」昨天啟用,裡面放置琳琅滿目的生活物資,協會總幹事林金順表示,物資分享站每天廿四小時全年無休,弱勢民眾有需要可以隨時自行前往取用。

林金順指出,協會服務對象為身心障礙者及老人,志工在服務過程中發現有很多需要被協助者不易發掘,有人是不好意思、怕被貼標籤,有的人則不知找誰幫忙,物資分享站讓有欠缺物資的弱勢、邊緣戶能隨時取用應急。

林金順說,物資分享站設置在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東勢服中心外,緊鄰路邊是一間鐵皮屋,擺放有置物櫃、冰箱,裡面放置米、麵、油、罐頭、麥片、餅乾等民生物資,有需要者任何時間都可以自行進入取用,不用登記、不用證明。

物資分享站昨天揭牌啟用,包括東勢鄉長張健福、縣議員蔡永富等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