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科大落羽松 轉黃紅色吸睛

霧峰朝陽科大校園內落羽松,近來轉為漂亮的黃紅色,(記者陳建志攝)

霧峰朝陽科大校園內落羽松,近來轉為漂亮的黃紅色,(記者陳建志攝)

2024/01/26 05:30

天氣冷颼颼,催紅了各地的落羽松,台中霧峰朝陽科大校園內,在校門口停車場旁種植約四十棵的落羽松,近來也轉為漂亮的黃紅色,搭配在兩排落羽松中間的枕木步道,營造出美麗的構圖,成為校園隱藏版的落羽松秘境。

該校落羽松分布的地點,在幼稚園與停車場、立體停車區、教學區、運動場區四個區域,其中,在第一汽車停車場及朝陽附幼旁邊的落羽松步道,因位置最好找、最醒目,吸引不少人來賞景拍照。(記者陳建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