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圖百處分館 27日展售過期期刊

新北市立圖書館全市一百個分館將於一月廿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同步辦理「過期期刊販售」活動,每冊售價廿元。(新北圖書館提供)

新北市立圖書館全市一百個分館將於一月廿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同步辦理「過期期刊販售」活動,每冊售價廿元。(新北圖書館提供)

2024/01/26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全市各分館在明天(廿七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同步辦理「過期期刊販售」活動(見圖,新北圖書館提供),提供二○二二年十一月前出版的月刊、雙月刊、季刊,以及去年五月前出版的周刊、雙周刊,近廿萬冊販售,每冊售價僅廿元,種類多元,包含語言學習、財經、自然科學、流行時尚、藝術設計等,還有外文雜誌可供挑選。

此外,市圖總館在一月廿九日至二月七日推出「愛閱洄流.漂書到府收」活動,請民眾將家中不需要的好書踴躍捐出,捐書滿一百本,圖書館將派員免費到府收書,並贈送L夾一套做紀念,募集到的好書將置放於各漂書站點,提供年節外出的民眾取閱。

圖書館表示,二月九日至十三日(除夕至初四)休館,八日、十四日(小年夜、初五)彈性調整開放時間至下午五點;二月八日至十八日,借閱到期的外借館藏、預約取書延長期限至二月十九日;二月一日至十八日的借閱額度提升,個人讀者最多可借四十冊,二月十九日起恢復原本的借閱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