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新媒體人才 35企業釋出200職缺

青年局舉辦的「新媒體人才就業媒合會」首場活動,前天(十八)日登場。(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舉辦的「新媒體人才就業媒合會」首場活動,前天(十八)日登場。(青年局提供)

2024/01/20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年後轉職潮即將來臨,高市青年局邀請卅五家企業,於農曆春節前後舉辦「新媒體人才就業媒合會」,預計釋出二百名相關職缺,部分職缺薪資上看五萬元!

「新媒體人才就業媒合會」首場活動,前天(十八)日登場,參與企業包含吳寶春食品、義享時尚廣場、華園飯店、鮪魚家族飯店、寵物百分百、卡訊電子等企業,釋出逾卅個新媒體相關職缺,吸引近百人參與,媒合率近六成。

第二場大型媒合會預計於三月十四日,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大禮堂舉行,近卅家企業共釋出超過二百個新媒體相關職缺,參與企業包含知名百貨及零售業如夢時代、新光三越、欣亞數位,均開出數位行銷企劃職位需求,薪資上看三萬八千元;數位文創產業的方陣聯合、台灣知識庫,需求的行銷、設計類職缺薪資最高可達五萬元以上。

青年局指出,網路世代消費勢力崛起,新媒體人才需求上升,另推出「行銷大師養成計畫」系列課程、「新媒體行銷管理師」證照;自行創業經營婚禮工作室「眷戀小囍室」的王小姐表示,參與課程及證照考試後,讓工作室網路社群流量提升五成,對生意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