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警局長交接 戴台捷接屏東 梁東山掌台東

新任屏東縣警局長戴台捷。(記者羅欣貞攝)

新任屏東縣警局長戴台捷。(記者羅欣貞攝)

2024/01/18 05:30

〔記者羅欣貞、洪定宏/綜合報導〕屏東縣、台東縣政府警察局昨天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屏東縣由縣長周春米主持,新任局長戴台捷宣誓後就職,強調「打詐」將列為治安首要重點工作。

原高雄港警察總隊長梁東山出任台東縣警局長,由副縣長王志輝主持布達,王志輝肯定卸任局長陳錦坤對台東治安的付出,期勉新任局長梁東山與縣府共同捍衛台東治安。

屏東縣警局新任局長戴台捷,五十八歲,中央警察大學五十三期,歷任高雄市警局督察、保安大隊長、三民一分局及新興分局長、警政署後勤組長等重要職務。

六十一歲的台東縣警局長梁東山,曾任恆春、東港、台東分局長、屏東縣警局副局長、高市警局仁武分局長、三民二分局長、苓雅分局長、航空警察局主任秘書等職務。

戴台捷︰打詐列首要工作

縣長周春米嘉許卸任局長蔡文峰於任內克盡職責,維護治安不遺餘力;對新任局長戴台捷過去工作表現也給予高度肯定,期許他能繼續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心維護屏東縣的治安,確保民眾安全。

戴台捷表示,將落實三大重點工作,首要是「打詐」,詐騙是全國矚目問題,將要求同仁加強查緝詐騙犯罪的力道,朝集團性詐騙案件偵辦;第二點要努力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加強民眾守法觀念,做好交通執法;第三配合縣府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打造宜居城市。

新任台東縣警局長梁東山。(台東縣警局提供)

新任台東縣警局長梁東山。(台東縣警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