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運中心懸挑區 星級酒店將進駐

2023/12/29 05: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斥資四十億元高雄港旅運中心今年三月啟用後,擠身國際知名地標,台灣港務公司積極招商,不僅成為電信及科技新創產業的基地,星級的承億酒店可望進駐兩座「懸挑區」,將在近期簽約明年中營業。

近期簽約 明年中營業

據了解,承億酒店位於高雄總圖的九樓至頂樓,距離高雄港旅運中心不到兩公里,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後,將提供VIP餐飲、高檔簡餐。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高雄港旅運中心主要分「塔樓」(主大樓共地上十五層、地下兩層)、「裙樓」(三樓戶外觀海平台及郵輪出入境通關區)及A、B、C共三處懸挑區(三座方形突出建物)。

據指出,目前已知,承億酒店將進駐A、B懸挑區,A區二百卅坪屬三樓、六樓,海景第一排視野甚佳,將規劃為餐廳,B區一百六十四坪屬三樓、四樓,設計為商店。

據了解,,遠傳電信公司已進駐旅運中心十樓,約三百坪;港務公司使用一樓、二樓、九樓、十一樓至十五樓,主要是資訊、職安、港棧管理、戰情中心等跟航運安全、郵輪、招商相關的部門。

台灣港務公司指出,四樓至八樓共約兩千坪,已有電信與科技公司將承租,三樓規劃為大型會議室;C懸挑區一百卅三坪,規劃簡餐、咖啡;澎坊公司負責經營免稅商店;三樓戶外觀海平台已對外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