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延伸戰火》王惠美指責立委 綠營:縣府責任

2023/12/16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大坑、彰化案,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天在行政院會上宣布「附條件一次核定」。對此一結果,彰化縣長王惠美痛批,認為行政院未直接核定,彰化選區立委睡著了嗎?而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則呼籲,縣長「別忙著輔選」,把好事說成壞事。

王惠美指出,行政院長陳建仁如果重視中彰投的建設發展,針對台中捷運綠線延伸段就應該直接核定。不要因為中彰投的縣長都是國民黨執政就置之不理,台中市的立委不分黨派都一起拚建設,共同爭取中捷延伸大坑,但彰化的選區立委在那裡?是不是睡著了?

針對王惠美的指責,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昨天表達嚴正抗議。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副總召賴清美表示,中捷北延到大坑段部分,台中市早已納入都市計畫,但彰化東區都市計畫卻尚未完成,這是縣政府應該要負的責任。

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俊諭指出,民進黨籍彰化縣三位立委黃秀芳、陳秀寶、陳素月,都積極為地方發聲,一起團結的為彰化爭取建設,如果王惠美認為台中立委不分黨派都在全力爭取,但國民黨籍彰化立委謝衣鳯,何時為捷運發聲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