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登記首日》台中2人完成登記 莊競程爭取連任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搶頭香,完成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搶頭香,完成登記。(記者蘇孟娟攝)

2023/11/21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選舉廿日登記首日共兩人完成登記,尋求連任的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搶頭香。莊競程指出,他第一棒登記,也盼揮棒成功,民進黨八席都能全壘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宣布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他的副手;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昨日搶先掛上與賴蕭三人合體的競選看板。

台中市立委選舉登記首日,包括尋求連任的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與無黨籍參選人苗豐隆等兩人完成登記。

莊競程說,北北屯區雖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本命區,相信自己四年來是「勤腳立委」,在北北屯基層的耕耘,選民都看得見,會一步一腳印爭取認同。

賴蕭配公布 江肇國掛上合體看板

另外,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昨搶先掛上與賴蕭三人合體的競選看板,江肇國說,蕭美琴擁有絕佳外交成績,她擔任駐美代表後,台灣廣獲包括美國在內世界各國肯定;相較於藍白合不合喬不攏,賴清德有魄力、蕭美琴讓國際看見台灣,絕對是總統選舉的最佳組合,也顯示民進黨這次大選做足準備,賴蕭配、「雙母雞」合體一定能加大輔選力道。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大選

賴蕭配昨亮相,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搶先掛與賴蕭合體看板。(江肇國總部提供)

賴蕭配昨亮相,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搶先掛與賴蕭合體看板。(江肇國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