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榮慶週年 表揚「明揚大火」4護理師

明揚大火超速飆車返回醫院救護的屏榮護理師。(記者葉永騫攝)

明揚大火超速飆車返回醫院救護的屏榮護理師。(記者葉永騫攝)

2023/11/19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榮民總醫院昨天舉辦週年慶及彩色光譜電腦斷層儀啟用,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相當肯定屏東榮總全體醫護的用心,嘉獎四位明揚大火時停休火速趕回醫院的護理人員,院長吳東霖更是霸氣的表示,超速罰單都「買單」繳納。

趕路超速罰單 院長買單

屏東榮總設立一週年,已在屏東擔任起重症醫療的主力,十月底已經完成近二十台TAVI手術、近三十台達文西手術、治療及診斷性心導管超過三百例、微創脊椎及骨關節手術一百三十多例、腫瘤放射治療逾三千八百人次,大大提升屏東在地醫療的服務品質。

昨天舉辦周年慶,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縣長周春米、立委鍾佳濱、廖婉汝等各界人士都前往參加,馮世寬對屏東榮總的設施和醫護人員的用心相當肯定,並嘉獎四位護理人員超速趕回醫院救護。

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則霸氣表明,明揚大火當天為了救人返回醫院的護理人員,超速罰單他全負責,並且秀出一千六百元的罰單,隨後揭幕啟用彩色光譜電腦斷層儀,強調新設備讓患者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接受後續治療,提升治療成效。

被開超速罰單的副護理長熊思婷說,明揚大火當天接獲醫院召回的訊息後,她立刻從潮州火速趕回醫院,由於一邊電話連絡一邊開車,在縣一八九線竹田段,時速超過八十公里被開了超速罰單,而護理師張晏婷、傅蕾亭、楊適如三人則是在台南市受訓重大災害處理,得知消息後飆車返回屏榮投入救護工作,受到各界肯定。

啟用彩色光譜電腦斷層儀

縣長周春米說,屏東榮總從大武軍營轉為守護屏東縣民的醫院,帶給屏東很大的依靠,這次明揚大火,醫師負責核傷分類,讓所有的病患得到最好的照顧,因此現在所有的病患都已經出院了,謝謝所有的醫護人員。

屏東榮民總醫院喜迎一周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前排中)及各界代表前往致賀。(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榮民總醫院喜迎一周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前排中)及各界代表前往致賀。(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