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牌隨廢棄物偷倒 波麗士循址逮人

水里鄉郊區遭偷倒廢棄物,警方在廢棄物中找到一個門牌,循線揪出偷倒的業者。(記者劉濱銓翻攝)

水里鄉郊區遭偷倒廢棄物,警方在廢棄物中找到一個門牌,循線揪出偷倒的業者。(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3/11/03 05:30

〔記者劉濱銓、佟振國/南投報導〕賊星該敗!南投水里鄉郊區近期遭偷倒建築廢棄物,警方在廢棄物中找到一個門牌,循線追查地址,發現是廠商受雇整地,但卻亂倒廢棄物,卻連工地「門牌」也一起丟,讓警方上門逮人;另在埔里鎮也有二名女子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至少一二○○元。

集集警方表示,水里郊區遭倒廢棄物案,警方接獲當地民眾通報,到場在廢棄物中找到一個門牌,地址在水里市區便循線追查承包廠商,除依廢清法開罰,廠商也須限期移除復原。

另外,埔里鎮近期就有民眾趁夜深四下無人,偷偷在道路亂丟垃圾,毫無公德心的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經清查車牌順利揪出亂丟垃圾的二名女子,同樣依廢清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