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冷凍全果等18品項外銷 上架日本超市

台南麻豆冠南生物科技的鳳梨、芒果冷凍全果、果泥冰棒等18項產品,昨天首度外銷日本上架超市。(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麻豆冠南生物科技的鳳梨、芒果冷凍全果、果泥冰棒等18項產品,昨天首度外銷日本上架超市。(記者楊金城攝)

2023/10/24 05:30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台灣冷凍鮮果技術第一,台南麻豆冠南生物科技的鳳梨、芒果冷凍全果、果泥冰棒等十八項產品計三.四公噸,昨天首度外銷日本上架超市,像一支水果冰棒折合台幣約一百二十元,市長黃偉哲稱讚冷凍科技將台南鮮果外銷加值,堪稱台灣之光。

冠南今天也有一個貨櫃的水果冰棒外銷美國,明年出口日本希望每月衝上二個貨櫃量,黃偉哲期許冠南冷凍鮮果外銷日本上看二億元。

冠南董事長黃榮裕說,出口日本高端市場的審查嚴格,製造成本和關稅也不低,但台灣的水果有台灣的價值和優勢,急速冷凍技術保存水果的風味,口感也逼近鮮果。

他說,這有助台灣水果不受地域和時間的限制,以冷凍加工品開拓海外市場,值得進軍日本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